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06 APRIL 1992

生日快乐


4月 6日
就是今天啦~
也就是我的生日~

2011年 4月 6日
也是我3rd sem的大考最后一天。
考试,别提了!!


生日,没什么特别!
特别的就跟往年不一样
没有红鸡蛋,鸡腿,蛋糕。

可是收到很多的祝福。谢谢你们啦
最感动的是,收到我妈妈的信息祝我生日快乐!!
LOVE eU MUM!!

在这里再次的谢谢你们啦
FB 的祝福,谢谢
电话信息的祝福,谢谢
对着我说的祝福,谢谢
APPRECIATED ALOT!! =)

虽然这次没有蛋糕
我还是要许愿!!
-祝我身边所有的人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
-祝我考试顺利啦
-友谊万岁!!

thx for everyone who pass by me and im glad tat noe u guyz and because of u guyz my life fulled with colour!!
LOVE U GUYZ
LOVE MY FAMILY


HAPPY BIRTHDAY, CHEN0406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