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HAPPY MOTHER'S DAY



【她】是第一个抱 我的女人
【她】是第一个亲 我的女人
【她】是第一个听见 我哭看见我笑的女人
【她】是第一个叫 我宝贝的女人
【她】是一个 我相信她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女人
【她】是一个 敢和我说会一直陪我直到她生命尽头的女人
【她】是不管 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女人
【她】就是妈妈 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♥

谢谢你把我养成这么大
谢谢你给我教养
谢谢你给我的支持
无论是精神上的支持还是金钱上的支持

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
谢谢你给我的一切


妈妈。我爱你
母亲节快乐。


很遗憾的,今天不能和你一起过
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吧
在这里的我,会好好照顾自己的
你不用太当心咯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